close

 

利用在眾人的映象中

因該是一個,不好的字眼吧?!

有好的意思嗎?(...深思熟慮中)

可能我比較笨˙˙想不出來八!●

有天跟Mr.Fan聊到~Mr.Fan也說他跟他朋友

這麼久沒見了~一約出來就是陪Mr.Fan去挑禮物

之後Mr.Fan的朋友先打來再約~

但是Mr.Fan卻因為自己沒興趣˙˙就跟朋友說沒空了!

這樣算是利用嗎?

這是↑一個問句,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的映象中,似乎都是my friend因為她的男友

而拋棄我這個事先約的朋友

姊姊和我的眾友人都認為這是一定要的押!

我也無能反駁的意思,或許因為這是一個事實吧!


在我Yu友人中,目前為止換了不少個伴

在現在這個社會中或許Yu的數目伴侶還是少到苗小

Yu最近又遺棄了一個

分的那麼痛苦,又那麼心痛

但Yu還是選擇分開˙˙

我就開始想,那Yu之前為了他前任伴侶

做了多少對不起Yu朋友的事?!

那這些Yu的朋友又算什麼呢?

或許這就是愛情的奧妙..

或許這就是人的本性..

或許這就是本來在這個社會中,一定會發生的一個過程..

SO沒什麼好奇怪的..

SO女人中的以牙還牙,是正常的,也是被認可的..

我開始不懂,女人的世界中,有真的友誼嗎?

那友誼的定義又是什麼呢?

何謂友誼呢?

 


另外備註:

我不是贈品,請不要隨意呼我來喚我走~

感謝您的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