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記住!你不是另一個選擇,你應該是他的唯一

大仁:cute
又青:穿甚麼是給自己爽的,又不是給別人看的
又青媽:
至少我懂得放下,放下不甘心並不是說原諒他,
是放過自己,阿不然你想想看,
你心裡那麼多不甘心,那快樂怎麼進去
,你怎麼這麼笨~
09:4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WmXbNSqc8&feature=related
--------------------------------
初老症第四條: 越來越不想改變 已經習慣的習慣
熟女魅力第三條 擁有一個 會為你的傷心而傷心的朋友

其中她最大的缺點,就是她不喜歡麻煩別人
,卻老是找自己麻煩

你幹嘛因為別人的惡意,而討厭自己.否定自己
,這個缺點妳一定要改掉

其實你很有能力,你的能力,絕對可以帶你抵達你想去的地方

你很懂你女人,可你的懂,不應該變成武器

我被解救了,你不知道被解救這件事情,女人來說有多麼的怦然心動嗎

當你被認識7年的人背叛時候怎麼樣能不崩潰..

--------------------------------
EP.1

「沒有禮貌的花樣年華,才真的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方頭獅的頸圈天生就是方的。與眾不同的這件事呢,讓牠常常卡住。」

「終於學會,朝邪惡漂亮揮拳,一如我們漂亮的踩著高跟鞋!」

 

 

EP.2

「擁有並不是失去的開始。每一段擁有,即使最後痛苦的失去了,但它畢

竟填滿了那段歲月,可是如果沒有,它就是沒有了!」

「因為那是我跟他之間的問題,不等於你跟他的考古題。」

「其實只要認真的去面對每一段感情,他們都會是有收穫的。這些收穫可

能是一些快樂美好的回憶,甚至是婚姻,就算最後的結果是再見,我們還

是會有收穫的,更加認清我們自己。」

「原來,我並不是一個等待提領的箱子,而是一個可以裝載許多故事的包

包。」

「我要用我自己的錢,買我自己的包包,裝我自己的故事!」

「如果真有一對好朋友,互相寫了一輩子的信,那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

「不要再被禮物收買,只相信自己的眼光」

「為什麼我們一生追求的東西,其實在擁有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失去了呢?
如果我不曾擁有,那我也就沒什麼好失去的了,不是嗎?
妳現在知道,我為什麼不會愛妳了嗎?
因為,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

「一堆人喊你某某姊、某某哥,而你很想叫他們─Shut up!」

「禮貌,應該要是一件讓人家覺得舒服的事情。」

 

 

EP.3

「你不知道被解救這件事情,對女人來說,有多麼地怦然心動嗎」

「沒有愛就是不行!」

「有的時候愛情就是一個moment的問題。錯過了,就沒有了。」

「承認自己受傷了,並不丟臉。」

「人生充滿了戰爭,為了一個男人,也有可能為了一雙鞋,或許只是為了

我們的不甘心。問題是,爭得花容失色、狼狽不堪的我們,真的勝利了嗎

?」

「鏡子根本就照不到妳最漂亮的地方。因為那些地方,只有我知道。」

「就算忙到焦頭爛額,她也會放下工作,先去安慰朋友,就算哥哥、姊姊

、嫂嫂,老是佔她便宜,她卻也會覺得,那是一種被需要的幸福。即使被

一個人傷害了,她也還是會,讚許他的優點。全世界我找不到第二個這樣

的程又青,值得我花一個半小時,現在在這裡。」

「不過,程又青也是有很多缺點,其中她最大的缺點就是,她不喜歡麻煩

別人,卻老是找自己麻煩,妳幹嘛因為別人的惡意,而討厭自己、否定自

己?這個缺點,妳一定要改掉。」

「你一定要相信,你是一個多麼值得家人、朋友、同事,以及那位還沒出

現的好男人,好好的珍惜、好好的疼愛的程又青!」

「擁有一個會為你傷心而傷心的朋友」

 

 

EP.4

「問題是,怎麼樣的愛,才叫『對的愛』呢?
找一個對的人,然後好好去愛。
問題是,你所謂的『對的人』,是怎麼樣的人呢?
一個妳跟他在一起,然後又可以舒舒服服做自己的人。」

「不過我們之間的結束,不代表我不好,或者他不好,而是我們不適合。

「怎麼……好像說了他的好話之後,心裡反而覺得好受多啦?或許是因為

,終於讓我們的回憶有了漂亮的顏色。」

「愈來愈不想改變,已經習慣的習慣」

「有時候,我也真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

「人活在世界上,不能老是記掛著昨天、盼望著明天嘛,對不對?今天、

現在、此時,才是最真實的!」

「笑,可以讓你戰勝敵人與自己!」

 

 

EP.5

「你想過嗎?你可以把你的密碼,託付給誰?……而人與人之間,是否也

需要『通關密碼』?」

「生活並不完美,但不代表,它就不美。」

「多看美的部分吧!否則,我們永遠有羨慕不完的『別人的人生』!」

「不再是別人的書籤,而是一本值得一讀再讀的書!」

 

 

EP.6

「我怎麼可以不小心點,因為在這個城市裡,有一雙眼睛正在尋找我,而

我確定有那麼一天,我們終將四目相交。」

「初老症狀 - 總是把『重要的東西』,放在『重要的地方』,然後把那

個『重要的地方』,徹底忘記。」

「在聰明的女人,碰到愛情也會變成笨蛋。」

「『放下不甘心』並不是原諒他,是『放過自己』,你的心裡那麼多不甘

心,那快樂怎麼進去啊?」

「記住,你不是『另一個選擇』,你應該是他的『唯一』。」

「我忽然發現,自己正在走一條回頭路,我忽然發現,我真正不甘心的,

是我還在意著那個人,我忽然發現,過去這五年的努力與得到,竟然被我

遺忘在一個『重要的地方』。」

「那一天其實你並不醜,也不狼狽,在我眼中,是沙漠裡最珍貴的一朵玫

瑰,只希望你是快樂的,我也就不會有遺憾。」

「走過的五年,我曾經痛苦過、失落過,但我現在 很好 很棒 很快樂

,因為有你,雖然你不會愛我,但是我知道,你比誰都 珍惜我。」

「讓你發光的不是鑽石,而是你曾經哭過的眼睛。」

「最溫暖的光芒,總是要走過黑夜,才會在心裡緩緩亮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