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非常抱歉,因為很多人跟我反應說【仰臥起坐要抱胸】不可以抱頭

抱頭的話會影響頸椎~所以在此跟大家說聲抱歉

此篇文章都是alina平日的習慣,所以一一分享

不過經由網友的糾正, alina在此跟大家說聲抱歉並且更正仰臥起坐的姿勢

謝謝大家的支持~!!!



好久沒有發瘦身文了喔

因為之前有穿高腰裙的穿搭照我的腰看起來很細也沒有小腹

就有妞兒跑來問我說如何辦到的~cc

女人愛美是天性,總是無法容忍身材走樣

加上小腹、水桶腰也是我們東方女性常有的問題

alina我以前也有這方面的討厭問題





所以今天仙女下凡來解答囉~而且我這懶女人的瘦腰法非常的簡單

只要養成5個好習慣就可以甩開小腹婆還能擁有小蠻腰

這五個習慣都不用花太多時間,是不是很棒呢?

不囉嗦~快點來分享



習慣1.不可以便秘

你知道一天沒大便肚子就會有多誇張嗎?

很像懷胎十個月一樣,超誇張的小腹都跑出來了

可以從23腰的小蠻腰立刻變成26腰的水桶腰

所以有便秘方面的問題必須要快點解決才行

而且不只身才會走樣對身體也非常的不好


要如何改善呢?

1.早上起來建議喝一杯500cc的溫開水

2.跟馬桶培養感情

3.多吃蔬菜水果,最好含多一點纖維質的水果笑果會更好

這比較簡單的三個小方法可以改善便祕的情況喔



習慣二:按摩




這是美容師教我的好方法

每天我們都會有擦乳液的好習慣所以順面在腰及腹部的地方加強一下

這樣不旦節省時間也很容易的做到大家就不會懶惰囉

每天靠按摩來消除腹部的脂肪以及雕朔我的們小蠻腰

加上按摩腹部也會幫助腸胃蠕動這樣也可以改善便祕的好方法喔






習慣三:坐姿要正確





請看右邊那一張~如果坐姿不正確

彎腰駝背、坐姿不正確


即使沒有吃很多,但是如果每天都坐成這樣,也是會在錯誤的地方堆積脂肪

久了就會導致腹部游泳圈啦

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坐姿

其實就連站姿或者走路的姿勢都要特別注意喔




習慣四:扭腰00姿勢




很簡單的扭腰方式也可以改善囤積在腹部的脂肪

此外也能雕朔我的小蠻腰

不過技巧在哪裡呢? 就是按照圖中的箭頭來順著繞轉

腰部的話必須要用腰來使力,不可以把所有的力氣放在臀部喔







習慣五:仰臥起坐



很多人一定納悶做仰臥起坐不是只會造成腹肌嗎??

是這樣子沒錯,不過因為我們皮膚會鬆弛

所以平常如果適當的仰臥起坐可以雕朔我的腹部

讓我們的腹部看起來不鬆弛就不會有小腹婆出現

建議每天做個15~20下就夠了

我也不太建議過度因為真的會變成健身教練

所以很多運動都是【適當】效果比較好,過度反而失去效果








分享完畢

這五個簡單的生活好習慣就可以擁有平坦的腹部

不必花太多時間就有效果

這五點應該不難吧? 大家做的到嗎?

妞兒們可以試試看唷~

穿得多緊也不用擔心小腹婆跑出來

也能展現纖細的小蠻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