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拜弟弟所推薦
看了日劇<絕對達令>絕對彼氏
也是我男友下載給我看的哈哈!!
想不到是一個機器人的故事
很酷!雖然一開始
男女主角我都想不起來是誰哈哈XD
(沒有很常看日劇的關係)

對所謂女主角夢想中的男友外型
也都不是我特別覺得怎模樣的類型
(就比較像是日本男生黑黑的那種雜誌類,型涉谷之類)
女主角也是男友提起才想到說
原來他是演<零秒出手>中山下的前女友
演那個心機很重的腳色><"

 

不過整部片剛開始看沒多久就無法抗拒想要看
劇中男女主角的感情變化~很期待的說~
必盡這是女孩會注視的要點!哈^^
放學後回來一天剛好看剩一集的時間
慢慢的養成每天看一集的期待今天的劇情會是如何變化

在看完最後一集後
開始非常的回味哈哈根回甘一樣
種是希望能繼續下去
這也是台灣人,喜歡看偶像劇的一個心態巴~

速水是演的男主角奈特可以這麼的擄獲人心
也是因為世界上沒有只愛自己女友
對別的女生完全沒反應的關係巴!(這不是一般人可以作出來的.笑)
永遠都覺得自己的女朋友最棒!
自稱自己是女朋友的最佳男友
奈特的誕生也是為了要給梨子當最佳男友
這種使命..不可能發生的
所以才會令人這麼著迷巴~

最近跟朋友提起此片~
結果一個學妹說他們很久之前電視播時也是瘋狂發漏
只是他們重頭到尾
都是在追看女主角的上司,
所以自然也覺得女主角很三心二意
只是結果大家都覺得結局有那麼一點不完美
但是大家還是看得很開心~~
不會後悔看了這部片唷^^


上網開始查才知道原來速水有被傳說演技生硬這件事情
還真的是完全沒發覺這見事哈哈!
也希望速水能因為演這部戲可以開始串紅起來^^~


聽綠茶(丸子三兄弟)在國光節目上才知道
原來台灣也要翻演了!!
超開心的不知道真的假的^^
於是查出來原本是吳尊以經接拍的奈特,
因為時間因素的關係
後來汪東城接奈特的腳色,
女主角則是韓星具惠善

一開始聽到吳尊還蠻開心的~
雖然身邊有很多人以經對吳尊超喜愛
但是我一開始就沒看到吳尊的作品所以對他沒甚麼印象
之後也聽到言承旭說過他覺得吳尊很棒
外型整個都不錯~不過演技還是我弟那句老話:
(看著言承旭演的偶像劇說)
對!就是這個表情這樣就對了!
這才是漫畫裡男主角該有的表情反應!哈哈XD

最近在看吳尊演的陽光xx的偶像劇
雖然一切都看起來不錯~就是感覺少了點甚麼!
阿~可能是殺氣巴!吳尊的臉型怎麼說都是比較柔合的
奶油型男的關係巴~
感覺就是少了這麼一點男主角該有的壞壞感覺=)

相反的汪東城看起來就沒這麼乖了(外型上)
在加上這部戲原著日本先上戲的速水本身人氣等等
好像在日本都沒有這麼高
(我自己沒常發漏日劇的感覺啦~)
就會覺得就是要這種新面孔來演
可以創造出一般男主角刻板的印象(笑)
只是就會覺得大東臉型上沒這麼正派了~
希望大東可以不要把腳色演的太油
連我弟也說速水演的超像機器人
相武紗季也說拍戲時真的差點貞的覺得速水是機器人了哈哈
大東用點心~~(大東粉絲會好好替你打氣的=D )
雖然台灣戲都以經殺青說在多也都沒用= ="
希望大東可以演出速水那種純潔的心靈啦哈哈*^﹏^*


女主角一開始知道是具惠善的時候
有點下一跳!沒想到會找韓星來
不過也是很開心對具惠善的演技很期待~
外型很甜美~只是如果日劇
找女主角劇中角色是希望可以以平凡
認真不怎麼起眼的角色~
雖然具惠善演了很多這種角色
但是具惠善本身外型就有一種不可褻玩煙的氣息~
可能就跟腳色比起沒那麼平凡(他的皮膚太好啦!!!哈)

這樣可能就沒辦法讓觀眾把戲中角色轉移在自己身上瞜!
要讓大家看了都覺得如果自己是女主角
會是怎樣的心情~


說實在的雖然我自己本身在看<絕對>當下
也是完全都還是不怎麼覺得男主角多帥
畢竟他真的不是我的菜哈哈!
到看完都還是一樣的感覺(這樣會被速水粉絲打嗎?哈!=p)

後來也看到很多人討論速水像郭品超阿~之類的
說實在蠻像的哈哈!!
只是郭大我一輪耶..好酷!
看來速水也為瘦瘦男生開出一條新路
可以回來練練身體就可以擄獲師奶的心哈哈
(戲中房東真的太搶戲了哈哈!!)

只是很後悔自己太急
最後一天趕完看最後兩集
結果哭得要死= ="


反而是看完後抱著想繼續期待
男女主角的感情能繼續發展下去
所以開始對男女主角本身好奇他們的背景
而去開始查他們的相關資訊
也算是把奈特成功轉稼至速水本人身上了哈哈!!
雖然很理智的知道兩個是不同的個體(=p 笑)

也看到速水本人有些負面新聞
不管真與否都不關我的事哈哈!!
只是由衷的覺得
拜託你就繼續讓we景仰就好了
別踏出那個框框就可以了..
麻煩別讓we的夢想幻滅了∩_∩

阿~果然粉絲與明星之前還是有距離才好 =)

 

arrow
arrow

    memor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