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jpg TWINS1.jpg   

終於忍不住發了...

 

舞孃http://youtu.be/6O7-e7xtAjo


揪團說明:

這是一個專屬為女子設計的揪團

 


十年後, 希望你身邊也有有這樣一個朋友,沒有 名利的牽

絆。可以踢開我家的門, 招呼也不打隨意開我的冰箱,對

著 一屋子的狼藉說“這次別想我替你收 拾”,喝我喝過的

可樂催我做飯,把 我推進廚房,開始沒心沒肺的開我 玩笑

,罵我是白痴笨蛋,最後替我 收拾了房間不問我最近過得

好麼。 然後兩個人一起傻笑。


有一種女孩子在陌生人面前會很安靜
,很冷漠, 在熟人面前卻很放肆,很霸道, 
不要認為她很粗魯,她只是很單純的認為,
大家打打鬧鬧,罵罵笑笑,
表示更親切,想拉近你我的距離,更不分你我...


氣死那些重色輕友的人~受不了那些把義氣當放屁的傢伙..

看不起把善變當吃飯的行為..等等

其實也不用那麼憤怒啦哈哈!!(現在學乖見甚麼人說甚麼話ˊˋ)

其實也只不過是想找回那些簡單的快樂

遠離那些心機的計較..因為這樣對身體比較好

希望可以笑的時候就不要哭~~~

可以玩的時候就盡情瘋~~~

撐不住的時候想哭就不要笑~~

只不過不要在因為寂寞隨便一個人都可以

也許這篇說的話有很多矛盾..

但卻也很真實很坦白

也許不是很會講漂亮動人的話

只是一個不懂甚麼是友情的女孩..

但是卻很努力.很努力在尋找...

只因為曾經遇見過~

知道它的美好..

 


可能有人對網路交友很猶預

台北大都會大部分也都是靠彼此網路上的聯繫

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心情感想而認識的巴~

雖然網路新聞報太多負面的新聞

也有因為網路遊戲而結婚也是很多:)

有時候想想..有些朋友就算很熟識

平常也都連絡不上,還不是要上網聯繫才聯絡的上

說起來都很心寒

有些網路認識的朋友

有時候卻比認識好幾年卻不懂對方想甚麼的

也是大有人在..感嘆~><"

你可以好好考慮瞜^^

或是我們再多認識一點也不遲哈哈∩_∩

 


---------------------

快樂少一人分享 快樂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湯 心怎麼都不夠暖
這張被單 這張睡床
再舒服都覺得太寬
沒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努力把日子都填滿
別來提醒 我多孤單

喝酒的伴 一起看電影的伴
早午晚餐的那個伴
朋友不能留得太晚 明天要上班
唱K的伴 一起去旅行的伴
聽懂我的笑話的伴
我的生活 只差妳就美滿

在下班下課的晚上一個人不知道做甚麼,卻又不知道該去哪裡?(女孩子晚上很危險滴)

身邊總是缺一個好姐妹聊天談心,只好上網寫網誌當宅女~卻又一個人望著電腦發呆

不管平日假日下午晚上就是一個人想外出走走卻又不知往哪好?  該找誰才有空?

想買衣服鞋子飾品、想找high咖可以聊天逛街談心事吐苦水…

這次我們女人決定要成立女人幫! 讓你不只有一個好麻吉好姐妹可以陪你!  而是一整群!!

誰說單身不可以過得更好!

在遇見下一個會更好的男人前我們要把自已變得更美更亮眼!!

 

不管你是有興趣寫網誌、看網誌、喜番逛街買東西、看電影、拍照玩自拍、心情不好時出去吹吹風,愛唱KTV等等…

想換個地方感受一下不一樣的氣息,就是不想呆在家裡一個人在發呆自怨自艾…

不管是大學生還是上班族皆可報名喔!

 


揪團分類: 郊遊踏青

活動時間:無上限

揪團地點: 北區附近

活動費用: 依活動(自付)


<<<<<請先看下文再按"留訊參加">>>>>>


請務必
報名者請留下
一)姓名、暱稱、國曆年月日、
二)有在使用的部落格網址、有在使用的fb、
   或有在使用手機的app[
   有亞太可以留亞太.有威寶可以留威寶]
(只要有可第一時間直接通知活動就可以)

可以出遊的時間:假日或平日,白天下午或晚上…
方便出遊的地點:台北中正區、大同區、士林區、北投區、淡水區、
                其他比較有名的景信義區、點動物園、師大夜市、板橋後車站等等…
                由出遊時間長短而訂~

原則上以純聊天逛街、散散步、唱唱歌、吹風看海散散心為主~
以大眾運輸為主才有團隊精神哈哈!!

 

ps。1~
基本上活動重質不重量,目前只在台北縣、市熱鬧地區活動,請其他各區的姐妹們先看好再報名喔。

ps. 2~
不要再問我男生可不可以參加~基本上,這是姐妹會,不是男女聯誼活動。為了姐妹團的單純性,請男士止步囉!!!

ps. 3~
為了避免網路遊客把大家的資料拿去做壞事!
保護大家的資料.請選擇隱藏留言
當然我也會私密回覆連絡電話^^哈哈!

 

以上感謝feeling、goodpilce提供部份資料~
如有侵權問題請洽回覆留言告知,會急時下架!!感恩哪~~○^~^○
圖文轉載請事先告知&註明出處 多謝合作!!!

arrow
arrow

    memor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