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dows 7可以灌kkman或PCman嗎??關於BBS噗浪plurk微博設定問題

1) 想用BBS版但是我現在電腦是windows 7
新買的筆電..請問kkman有支援嗎??
我在pcHOME下載那看到PCman沒有寫支援windows 7
要怎樣才能夠使用BBS版呢?
想上學校的BBS版~~
要去哪下載比較不會中毒~~
謝謝^^

2) 一直想討教噗浪plurk跟微博
  的形式我只知道是像留言板那樣分享自己的字句..
  至於設定...想要針對
  "設定只有2方可以互相看到文字的回話"這樣可以嗎??))作了解

  因為覺得FB加好友好亂無論如何只要互相+好友
  即使已經把好友不開放連結,FB都會想盡辦法一直把兩個人互相的朋友
  不管認是或不認識都一直推薦你+..
  除非自己的好友有設定不對外開放..對方有依定+的道你好友的可能..

  如果噗浪跟微博都跟FB一樣這樣我就不想申請了..
  看plurk跟微博有沒有設定
  A主板發一句話"B朋友回應只有主板看得到~
  大家都看得到主板的發話,C朋友也能回應,但只有主板看得到
  能跟多方,互相對話...不管BCDE..等等朋友都互相看不到對方的回應..
 
 當然好友的設定也是可以隱藏的...
  最好不要像FB那樣硬要推薦...

  謝謝回答我這麼難的問題...
請plurk跟微博高手快來救我~~~><" 

 

最近因為手機到期很久了~
想要辦新的智慧型手機
目前考慮HTC和Sony Ericsson的品牌
想要請有使用過這兩家智慧型手機的朋友
給我一些實用過後的經驗分享~
好的也行~有待改進的一些小細節也行~~

價位大概以下這些手機:
HTC Aria 詠嘆機
HTC Legend 傳奇機黑色
HTC Desire 渴望機
Sony Ericsson XPERIA Neo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只要使用過兩個品牌其中一個就可以哩~
或是聽過朋友講實用過後的一些小話題也行∩_∩感恩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40704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