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心大聖PS男經典台詞 ep1~3.
第一集~

語錄1:
什麼才是女人的條件
記好了!
條件有分很多種
但絕對沒有十全十美的女人
漂亮的不下廚
下廚的不溫柔
溫柔的沒主見
有主見的沒女人味
有女人味的會亂花錢
不會亂花錢的不會打扮
會打扮的不放心
放心的肯定不能看

語錄2:
反過來說男人也一樣
有才華的長得醜
長得帥的不會賺錢
會賺錢的不顧家
顧家的沒出息
有出息的不浪漫
浪漫的靠不住
靠的住的.....
肯定是個窩囊廢

語錄3:
如果對女人獻殷勤
又急著邀功的話
反而會讓人家覺得
你別有目的

===========================================

躲在你家樓下的是瘋子
想吻你是粉絲
想舔你的是花癡
瘋子跟花癡不能不理會
因為怕她們由愛生恨鬧自殺
但是也不能常理會
萬一以為我在暗戀她
穿上白紗要我娶她
那我不是慘了

============================================

換句話說
只要征服了女人
就等於征服了半個地球
大男人是要女人聽他說話
想搞定女人
是要聽女人說話
傾聽才能瞭解
瞭解才能搞定

=============================================

我喜歡創作
我崇尚自由
隨性是我的人生態度
我寫的書一定是暢銷榜的第一名
我上過的節目收視率一定第一
我是超人氣的部落客
不管是在噗浪還是facebook都擁有廣大的粉絲
想知道我的名字嗎?
我叫..........
我要讓全世界都記住這個名字
想知道我成功的秘訣嗎
其實很簡單
只有八個字
【沒有搞不定的女人】

==============================================

大男人是要女人聽他說話
想要搞定女人 是要聽女人說話
傾聽才能瞭解 瞭解才能搞定
當然 我不反對偶而大男人一下
不過那是為了增添情趣 不是為了發脾氣

==============================================

男人的自信就像費洛蒙一樣 對女人充滿了致命的吸引力

==============================================

我必須承認 我被妳的風采所吸引 我喜歡妳 所以才會像初戀般的少年 做出如此幼稚的行為
在這裡 我要向妳說聲抱歉 請原諒我 為妳神魂顛倒 失去理智 如果這一切
是一個錯誤的開始的話 那我希望我們 可以有一個完美的結局

===================================================================
第二集

保持神秘 會讓女人對你產生好奇!

=========================================================================

所以說 擁有兩種條件以上的女人 就算是好女人了!
三種以上就算是極品了!知不知道同時擁有 四種以上條件的女人 叫做什麼?叫做挑戰!

================================================================================

知不知道 你為什麼交不到女朋友?因為你沒有戰鬥意識,把妹就像打獵一樣,一個好的獵人
槍枝會先上膛,因為隨時可能看到獵物,等你看到獵物再上膛,獵物早就跑了!懂了嗎?

================================================================================

愛上一個人 只需要一秒鐘 剩下來的時間 是用來贏得她的心!
在愛情的世界裡,,絕對沒有不可能的事!

=================================================================================

在愛情的過程中:
不是長得帥、有錢 就可以奪得芳心
如果不用心的話,就算你再有錢,到最後只能被人家當凱子,
如果不用心的話,就算你長得再帥, 到最後只能被人家當花瓶。

================================================================================
第三集

城市就像人一樣,在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就會呈現不同的面貌,像今晚 我就看到一個
不同於平常的妳。 今晚 不要回去了!留下來陪我!

==============================================================================
對男人來說紅酒 就像美女的朣體一樣,對女人來說紅酒 就像她們的血液,如果不懂得喝紅酒
就算吃再多的法國料理 也等於從來沒吃過。酒 就像女人的肌膚一樣,對溫度非常敏感,要盡


避免避免體溫 接觸到它

=================================================================================

但是我覺得~任何特質都是一體兩面的嘛!是缺點也是優點 試囂張也是氣勢 是毒舌也是機智

自大
也是自信嘛!我只是覺得 每個人都有權利 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 親近自己想親近的人吧!
何況我不需要全世界的人都在乎我 我只要我在乎的人 喜歡我就夠了!我覺得 人是一種很複雜

的動物
我不會用好跟壞 這麼簡單的一個字 來形容一個人的
=================================================================================

我不知道你指的屁話那段 是指哪邊開始 所以就...大概擷取一段
夏和杰:
你也太天真了吧,居然相信世界上,有所謂的真愛,我告訴你,王子跟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

日子,那只是發生在童話故事裡的情節。
在現實生活中,真心相愛,只是自欺欺人的屁話罷了,只有傻瓜才會相信,世界上有永恆不變

的真愛。

((之後開始回憶當年))
馬小茜: 但是你不能因為自己,因為自己受過傷,就已偏概全,認定世界上沒有真愛吧
夏和杰: 所謂的真愛就是活在當下,及時行樂,我告訴你,愛情就像是暖暖包一樣,熱情只

存在一開始,然後就會愈來愈冷,愈來愈冷,直到最後,丟進垃圾桶為止。
夏和杰: PS 想要維持愛情的熱度,唯一不變的辦法就是,不斷的談戀愛,不斷的換暖暖

包,所謂的真心,就是暖暖包的外包裝,一撕開以後就不存在了,懂嗎?

以上 是28日播出的一段台詞 如果還有漏掉 再補充吧

================================================================================

【文】偷心大聖PS男 經典名言
1.男人的條件,有才華的長得醜,長的帥的不會賺錢,會賺錢的不顧家,顧家的沒出息,有出息的不浪漫,浪漫的靠不住,靠得住的,肯定是窩囊廢


2.愛情是撒旦送來的禮物,拆開之後你的人生就陷入萬劫不復。
愛情是毒藥穿的糖衣,甜美的包裝下是致命的危機。
愛情是殘酷的遊戲,當你好不容易鼓起勇氣付出真心的時候,再一次讓你陷入失望的絕境。
真心是笑話、勇氣是廢話、堅持是鬼話、忠貞是夢話、幸福是屁話。 所以我的結論是「去他媽的愛情!」

3.一個男人如果從頭好到腳,那不叫好男人,那叫遜咖
一個男人如果從頭壞到腳,那不叫壞男人,那叫爛咖

4.在現實生活中真心相愛只是自欺欺人的屁話罷了
只有傻瓜才會相信世界上有永恆不變得真愛

5.愛情就像暖暖包ㄧ樣
熱情只存在ㄧ開始
然後就會愈來愈冷>愈來愈冷
直到最後丟進垃圾桶為止
想要維持愛的熱度
唯一不變的辦法就是不斷的談戀愛
不斷的換暖暖包
所謂的真心就是暖暖包的外包裝
就是暖暖包的外包裝

6.城市就像人一樣,在不同的時間、不停的地點,就會呈現不同的面貌


7.愛情就是遊戲,誰先付出真心,誰就是輸家。

8.穿名牌西裝 無罪,自以為高人一等 不對;開進口跑車 無罪,亂按喇叭 不對;不讀書 無罪,自以為是 不對;在進口跑車廠牌的集團二代身上,我看到了,有錢 無罪 ,人品 不對。

9.愛情是一種錯覺,是基因在作祟,是賀爾蒙在搞鬼。
愛情九十九分都是假的吧,只有一分,是真實的,痛...痛是真實的。
可笑的是,你身上沒有傷口,你不會流血。可是這種痛會扎扎實實的咬著你不放。直到把你的心咬下來,你才能擺脫這種痛。沒有心,就不會痛。

10在愛情的遊戲裡,只有兩種人!一邊是傻子,一邊是騙子!真愛只是遊戲的籌碼,誰先付出真心,誰就是傻子,想在愛情的遊戲裡當個贏家,唯一的方法就是當個高明的騙子,不但要騙過別人,還得騙過自己。

11你不覺得這樣很浪漫嗎?我依直覺的電梯是個浪漫的空間,你永遠不知道,下一進來的人會是誰?
但你永遠希望,他是一位美女,雖然你不認識他,但你跟他在同樣一個空間,呼吸同樣的空氣,不覺得這樣很浪漫嗎?

12.有一天當你發現 真愛就在你面前的時候 你就會心甘情願的當一個傻子 一個被拒絕幾百次 都不會放棄的傻子

13.其他人永遠是PS 親情是備註 愛情是備註 友情是備註

14ps男就是要--充滿氣勢,浪費多情,自我感覺非常好

24.對女人的正確態度,如果對女人獻殷勤又急著邀功的話,反而會讓人家覺得你別有目的,這招壞,但是帥,躲在你家樓下的是瘋子,相吻你的是粉絲,想舔你的是花痴,瘋子和花痴不能不理會,因為怕他們由愛生恨鬧自殺,但是也不能常理會,萬一以為我暗戀她,穿上白紗要我娶她,那我不就慘了

16.真心換來謊言 付出換來傷害

17.對不起這三個字 我不會再聽到別人對我說 以後只有我對不起別人

18.有需求 但不是必須 有需要 但不是唯一

19你不要以為人生還很長,機會還很多,或許你不說,對方永遠都不會知道你心裡的想法。

20女人好不好追,不是看他的身材外表、身分地位,而是看他願不願意相信愛情吧!

21所謂的真愛就是,活在當下,及時行樂!!

22.愛上一個人 只需要一秒鐘 剩下的時間 是用來贏得她的心 在愛情的世界裡 絕對沒有不可能的事
23.只有自己才是主旨!!!

25.搞定女人=征服半個地球,大男人是要女人聽他說話,想搞定女人,是要聽女人說話,
傾聽才能瞭解,瞭解才能搞定

26.女人的條件,條件分很多種,但絕對沒有十全十美的女人,漂亮的不下廚,下廚的不溫柔,溫柔的沒主見,有主見的沒女人味,有女人味的會亂花錢,不會亂花錢的不會打扮,會打扮的不放心,放心的,肯定不能看,極品、漂亮、溫柔,擁有兩種以上條件的女人就算是好女人,三種以上,就算是極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