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SA1

彩妝 再苦還是要白肌呀!!24小時全方位美白

這篇文章是跟IPSA合作
希望我看完kevin的影片後能跟大家分享一下美白的心得~~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
我就是因為本身肌膚比較偏白而得過一些讚美

但是我的肌膚明明就問題多多啊!!!
(毛孔粗大 容易泛油 角質肥厚  兩頰又乾.....)
怎麼還會有人願意稱讚我皮膚好!!!!???

最終我歸類出的結論就是--肌膚白 會給人膚質好的錯覺!!!
所以白肌好不好呢?!
嗯~~~~老實說其實還不錯!!XD
 
我想不只是我
只要是對美妝保養有一點點概念的水水都知道
想要擁有白皙透亮的肌膚

針對體內部份大概是服用一些像是珍珠粉 薏仁 豆漿 杏仁(好臭!!)等等的食物
醫療方面大概就是脈衝光 美白針這類的療程吧?!

(我曾經陪過朋友去美容診所注射美白針
但功效到底如何我不是很清楚啦~
因為我朋友本來也不黑啊?!
是我寧願選擇吃杏仁臭死!也不要打美白針痛死......)

至自己本身平常能做到的防曬
不外乎是穿長袖 戴帽子 撐洋傘 使用防曬產品等等
只要是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
絕對不能跟自己的肌膚開玩笑......

我就曾經傻傻穿著短褲去花蓮泛舟
人都好好坐在船上沒落海
最後下船還是變半殘!!!
兩各膝蓋又紅又痛
燙到快炸掉了不說
因為曬傷的地方在膝蓋
我終於能了解"舉步維艱"這四個字的意義.......

加上我又是那種一曬到太陽
臉上的小雀斑會變的異常恐怖的人
盡量不要跟還在曖昧期的男生約在有大太陽的戶外!!!(他會嚇死!我會醜死!)

如果一定要去.....
請記得一定要做好防曬!!!!!
不過台灣夏天很恐怖的
常常為了怕黑而在臉上身上抹了一堆防曬產品
有時候真的很容易讓肌膚有悶悶厚重的感覺~

 
所以每到夏天
各家美妝大廠主打的幾乎都是含有美白
使用時能清爽自然的粉底產品
 

IPSA則是推出了適合夏天不厚重妝感的
自律循環彩粧蜜 

IPSA1 
 
IPSA「自律循環彩妝蜜」含有兩種球狀細粉配方,
展現並維持充滿透明感及不脫粧的需求。包括了:

淨透滑順粉末:
自動補光科技給予肌膚光感。
透過藍、黃、粉紅3種細粉的反射效果,讓肌膚更具澄淨透明感。
同時配合FD遮瑕粉末提高遮瑕度、撫平凹凸,雙效配合創造遮瑕卻具透明感肌膚;
彈力變形粉末:具彈力而柔軟的球狀細粉。
能撫平毛孔及凹痕,配合毛孔形狀跟表情律動變化粉末體,防止粉底乾裂出現脫妝及浮粉。
 

還有要把美白緊緊鎖住的IPSA美膚美白精華

IPSA2 


IPSA美膚美白精華能做到「高涵水」x「美白」  = 整體膚色純度UP,減輕黑斑及膚色不均狀況,透過最主要的傳明酸美白成分來「抑制麥拉淋生成、改善黑・雀斑」與「抑制慢性微弱發炎使麥拉淋過餘生成、改善(色素沈澱)」,同時以角層潔淨成分溫和淨化角質代謝。由於肌膚水分會影響細胞新陳代謝速度及肌膚整體透亮感,因此水分與美白成分二者必須互相搭配缺一不可,IPSA美膚美白精華以醣醛酸增生成分、天然保濕因子NMF增生成分來增生內部水分,不止保溼更進一步可以增生創造高飽和涵水肌。
 
IPSA美膚美白精華透過這個第二層人工防禦膜,形成點滴袋般,美白抑制改善黑色素,淨透肌色,同時在內部源源不斷的持續不斷的供水、補水、鎖水,改善肌膚狀況,延緩肌膚老化問題出現,改予肌膚透明感。
好像都很厲害齁??
自律循環彩粧蜜 初步的使用心得
使用海綿好像會來的比單用手指好推
遮瑕度還算OK 雀斑黑眼圈大概能遮掉7-8成
說明裡的”撫平毛孔”的效果
我倒是真的有深切感受!!!

 
我記得前幾天我使用它牌粉底液時
還能看到鼻頭上凹陷的粉刺洞(最近剛去清完粉刺…)
這幾天改用後自律循環彩粧蜜
本來的小洞洞還真的是不明顯了!!
而且也沒有什麼厚重的妝感喔~~~~
感謝雪倫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