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09】大學生了沒素顏vs濃妝
Part1

part2

part3

part4

part5





看完大學生了沒"這集喔˙˙



真的是有給他小小火的FU



這就是為什麼女藝人臉爛掉了還是要化妝?

因為她的生活,讓她需要這樣!

那些男生到底知不知道?!講出那些什麼化起來很想鬼之類的話˙˙

就算像鬼!最大的關係終究於男生不是?

因為男生就是愛大眼睛,可愛!漂亮!胸部大的女生?

又試問˙˙他化的醜ok~又關你什麼事?因為醜到他,又不是醜到你..

男生最沒資格講說誰誰誰..不要化什麼裝比較好看!

第1他不是你女朋友,她畫怎樣關你屁事?

第2在那個女生沒有題問你最她的裝有任何意見!你就沒資格表示任何意見~

第3如果真的認為這樣很傷你的眼睛,又試問這個世界這麼大,女人這麼多

  有人叫你只能看他不能看別人喔?





皮膚的保養很重要!!



但是保養要到可以素顏出門也很累的˙˙不是?

上課我也不會化˙˙哈哈

化妝久˙˙是因為不要化的醜..如果為了化的快就畫的很醜..不如就不要畫難看

而且化粧前還要敷面膜什麼的˙˙所以當然化的很久ˊˋ

早點起來而已˙˙又沒有遲到

『不是每天多2個小時˙˙1個月就60˙˙不是這樣皮膚就會好?』

還要配合很多~要長期保養才會有效果的

就好像因該大多數人來講,沒人否認過藝人有部份是漂亮!是好看的!對吧?

至少林志玲因該男票很少數人不喜歡!那就對了!!

請問藝人大部分時間都是有上妝的,除非什麼情況才不用吧?

因該大部分的人都贊成化淡妝是必備,或是可以的!

更何況..女藝人很多時間裝都不淡巴?!

至少我沒看過有女藝人長期上鏡頭是素顏的~





濃妝的好處

第1濃妝是一種安全感,不會被人用鄙視的眼神看待

  長的醜沒有關係,因為那是你父母給你的,但是要懂得自己努力

第2濃妝會帶給一個人自信,不過也會看起來比較高傲

  對作任何事自己都會比較有信心!
第3不可否認,有些人有化妝濃妝跟沒化濃妝,有部分的人真的認為跟正不正
  有很大的落差!就光去面試來算,真的有差到嚇死人!!
  不是酒店ˋ賣檳榔ˋ你可以想的到的風化場所,除掉這些和專櫃
 (雖然我一點都不明白,他們為什麼也要化的跟鬼一樣黑)除掉這些喔!!
  一般在路上的那些店面,竟然你去面試有化跟沒化,他們的態度會有很大的落差~~
  真的不化濃妝會被鄙視耶~(雖然我也不曉得是在跩什麼勁,但是就是被他們就是鄙視了!)



濃妝的定義和辛苦
ㄖ本很多女生都濃妝
還有”濃妝
第1看眼粧或粉底太厚(脖子跟臉絕對不能有色差!!)
第2再來就是有上誇張的假睫毛,或眼線太粗
第3剩下可能就是眼影上那種走秀誇張的顏色,或腮紅太誇張
  (唇蜜那些我覺得還好,但是我男性朋友很討厭豬唇油!)

淡妝的定義和先天的條件
雖然要感覺比較”淡妝
第1就是只有上睫毛膏
第2好像畫在農在粗的睫毛膏,只要沒有眼影,和眼線基本上都看起來還好!
第3都說是淡妝了,當然上越少越好!(上那些看起來像沒化妝的修飾乳)

眼睛真的是一個美妙的東西!因為光雙眼皮和單眼皮,
就有好幾百種!可能有些單眼皮適合的妝,有些單眼皮就是不適用!
(大家還是自己去尋找適合自己的妝容吧!)
但是真的像我們睫毛這麼不聽話愛下垂的女生
很可憐捏不管怎麼話˙˙他就是不抬起頭來
還有睫毛稀疏的女生好悲情的~
要畫很多支睫毛膏不知道補了幾次˙˙
慘˙˙自己都覺得可不可以不要卸好了˙˙
我也很佔成不要畫睫毛膏~感覺還是很傷睫毛啦!
現在開始這麼覺得了˙˙
而且也是要花很多錢在化妝品上,而且自己的睫毛也很辛苦
(但是如果你自己睫毛條件很好~那就開心的繼續用杯∩_∩)




而且皮膚的保養是需要時間的..

化妝濃的女生,不要說大部分為了男生!只是不算少數..

我也很想省時間壓˙˙但是不化不能看ˊˋ

向我們這些,眼睛小臉又大,看起來就是凶神惡煞的人?

明明就是在發呆,但是就連走過的路人都認為我們在生氣或是要殺人!

請問我們怎麼辦?就這麼該死啊?..那也是父母生給我們的..我們也算是百般無耐

如果是我就算寧願看起來像鬼,我也不要不熟的朋友

用異樣的眼光,好像在關懷弱兒童,被人鄙視..



ps:當然啦~把眼睛畫成像被揍,長期下來就真的很不好..

   因為最後就算卸了,還是會灰灰的!

   不過對前天晚上哭過,隔天不想讓人發現就很有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