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突然

不知道為什麼要回4舅舅家

3個小孩1隻狗在玩Wii

一群大人喝酒聊天+抽菸

一般人因該都覺得這樣會吵死了˙˙

不過幼保人士因該都已經習慣了~

大表姊沏水果的時候,跟我說

姊:你現在讀的怎樣了?

回:還要在升學押~2技我朋友都會很難考
  還會在去考插大吧!但是不好上˙˙

姊:你要考插大?我們公司我應徵最討厭大學生耶!
  現在大學生太多都是混畢業的,阿什麼都不會˙˙

回:我是知道現在大學生很多啦~
  但是爸爸說大學學歷比較好耶!
  雖然我們老師都跟我們說,幼稚園比較喜歡用
  大專生˙高職生因為知道自己學歷不夠高
  而且都很肯做,公司支付的薪水也很低
  so很划算!

姊:對呀~那你還要考插大?

回:因為2技太難考了呀!我同學說他朋友
  全台灣每一間學校都填在自願上了!
  但是一間都沒有上˙˙
  2技學校太少,大部分的學校也都把2技收起來不招生了
  要考2技學生太多了˙˙


大學生我知道沒這麼好~

但是真的 應徵的時候公司

會選大專生?不會選大學生?

不要跟我說會選碩士= ="˙˙

走到這步田地,越來越想考護理了

是單身女子養家活口的好選擇!

受眾人僅仰~嫁人也是好條件

不會像空姐有年齡限制

收入穩定,沒有大富大貴

但至少餓不死,能養活自己也養活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