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猜大家一定會好奇我更新了什麼東西
這次的更改我必須強調了很多東西 
我也把一些囉哩八嗦的地方刪除
讓大家能夠看的更順一些
原本的文章我看可以刪除了.....
新的文章會很長 請耐心一點...(整理假髮就是靠耐心)
本人照片是從我天空的 [相簿>01假髮圖解!!] 拉連結過來的
如果看不到要按右鍵>顯示圖片 或者去相簿找編號來看 (我在找找網路空間試試看 盡量避免大家麻煩ˊˇˋ
<嚴重抱怨...台論哪來的15000字的字數限制了 我都不知道= =>  (以致於這篇文章重打了2次) 
-------------------------------------------------------------------------
大家都知道買到100CM以上的假髮有多痛苦了吧?
可能買回家以後 會不敢去整理
丟到衣櫃裡面 等有快要出的時候在拿出來整理
其實不盡然 你平常多多整理 到前幾天 你根本都不怕假髮出什麼問題

首先我先解釋上面所說的強調
很重要歐 相信大家都有爬過這個版的(髮)文....
我的居然是精華 一定有我們重要的地方存在

重點1.
頭髮跟假髮 是不一樣的東西 咱們的頭髮可是很高級的
不管你用什麼疏子的疏...都疏的直 (不過那也要看個人髮質)
假髮不一樣 材質....塑膠!! <<重點
因為他是塑膠的關係 必須很注意 
物理上來說 塑膠跟塑膠的摩擦會產生靜電....
這樣說 很玄...可能有人會覺得 有什麼關係嗎...
沒錯 我當時從我朋友口中聽到這句話也是這麼想
可是 我錯了.....拿塑膠梳子來疏假髮....
他會漂起來耶 XD  好奇怪歐 >< (我不是在搞笑歐
這是真的....漂起來就算了  那根本叫做炸開...
所以我決定了  以後頭髮絕對 不用塑膠製的梳子疏
靜電的威力不可小看....漂起來非常難整理
還好是長髮 我直接拿剪刀剪掉了

重點2.
咱們的頭髮可以接受任何溫度的水溫 (不要問我拿100度C可不可以 你天兵阿)
可是假髮.....的材質  又是塑膠....    = =(沒事)
所以!!  別拿去煮,滾,燒 .....拜託       = =(你太誇張了)
我真的試過 拿已經被我疏下
但是卡在梳子上的假髮 用吹風機!!
看到卡在疏子的上面的假髮瞬間便小,縮小
(本人也是傻眼中....還好是疏下來的....)
而且用煮的...後來怎麼樣了 ? 有人有看過他們後續的文章嗎?
抱歉 我沒找過 當時也沒看到....
我還有玩過 拿溫度計量水溫 當你看到鍋底有一點點小泡泡時 
拿溫度計去測 約60度左右.....其實我們的洗澡水...恩...或者
溫泉來說 41度你就會想跳出來了
嚴重警告...請用冷水...

上次文章提到說 我的假髮炸掉了...因為種種的理由 炸的非常徹底
所以我要重新解釋我是怎麼把我假髮弄到順的
要先介紹幾個東西
梳子:上面有提到 所以我採用的是鐵製梳子 
         市面上有防靜電疏 我改天要去找來用  
 
01假髮圖解!!>34.bmp

潤法乳:用在你假髮已經用疏的都很難疏開時...
             方些臉盆裡面 然後把他混進去  
 
 01假髮圖解!!>31.bmp

洗髮乳:好像很久都沒清洗了  心血來潮來跟潤法乳亂入使用?
無圖....因為你愛用哪種就用哪種...沒什麼差

潤法露:這個非常好玩 我那頂噴過以後 疏起來更順!!
             直得推薦的好東西
在第11樓我也有推薦幾個 本人是用這個 

01假髮圖解!!>29.bmp

衣櫃:幹麻介紹這個? 你們等等就知道了 

01假髮圖解!!>15.bmp
衣架:DIY專用......不用圖片 家家必有

SO~~
整理頭髮時一定很苦惱 要放在哪裡?
因為很長 不知道怎麼辦..戴著疏...不可能
一定要有東西把假髮固定好
去假髮店玩過的 一定都看過假人偶
看到人偶  恩....家裡面如果出現那種東西 肯定開始問東問西
怎麼辦呢?

我也在思考這個問題 以前有看過有文章用衣架掛著假髮來整理
恩...不知道為什麼我腦筋開始動了
衣架拿來!!
首先把下面的那一條 往上放...就變成這樣了  

01假髮圖解!!>01.bmp

開始凹...我弄這個弄很快 因為我力氣比較大
各位女生們 請小心的凹...
再來把骨架弄立體一點 從中間把他拉開  
 
 01假髮圖解!!>03.bmp

左右拉完以後 就是這個樣子 

01假髮圖解!!>04.bmp

然後我跳過很多步驟 突然出現這個成品 是因為那是之前做完的
我也沒拍下來  不過也很簡單
空空的骨架我就是感覺少了什麼....
原因很簡單 那只是骨架 所以我把資源回收的報紙找來(講究環保!!)
有沒有包過紙球^^  我們今天不是要拿來砸人的!!
是要把骨架包起來 完成後就變成下面的樣子了
還有那一層是塑膠袋 因為我怕等等會弄濕 所以先做好保護 

01假髮圖解!!>06.bmp

再來翻開假髮 看到裡面的編織 找到最中間 

01假髮圖解!!>08.bmp

把剛剛完成的偽人頭的勾子 勾進去
 P1 

01假髮圖解!!>09.bmp
P2 

01假髮圖解!!>10.bmp
P3 

01假髮圖解!!>11.bmp
就會變成這樣子 

01假髮圖解!!>12(13).bmp

再來我都因地制用XD 以前都掛在衣櫃上 不過會掉 
直到上次我想到了 

01假髮圖解!!>19.bmp

因為太高了 所以暫時放在桌子上拍....
一樣是衣架 放兩個可以讓衣架耐久度提高 加上這樣子放 等等有他的好處一定要注意留個像圖片一樣的空間 

01假髮圖解!!>16.bmp

再來 拿出你家 或者你最不想念的科目的書
通通拿來壓在衣架上面 鐵定八風吹不動!! 

01假髮圖解!!>17.bmp

現在可以看到我把他丟到衣櫃上面的完成圖了 

01假髮圖解!!>18.bmp

假髮放上去!!高度剛剛好 呵呵 

01假髮圖解!!>19-2.bmp

這樣子阿 不管你疏多大力 都不會掉下來 ?!
怎樣 很好玩對不對XD  經濟又實惠 (我來去應徵智慧王好了....


再來是整理頭髮的部分這頂因為種種原因 現在炸成這個樣子 大家可以看一下 

01假髮圖解!!>20.bmp

然後拿出我上面介紹的梳子
其實直牌的梳子我不建議 這種的比較好疏 

01假髮圖解!!>34.bmp

首先從尾端開始整理 

01假髮圖解!!>21.bmp
22
23
24
下半段弄好了 在來就可以從中間弄了
25
26

不知道為什麼 我已經疏直了....所以就拍到這邊了
28 


不過還沒結束 剩下的貼在新的發文裡面請看13樓
<又超過15000字了.可能程式碼太多了>

http://www.twbbs.net.tw/218431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